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瑶峰镇疫情防控护林防火“两手硬”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2-20

本报讯 今春以来,夏县瑶峰镇党员干部在全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又在山区打响了护林防火保卫战,让一面面鲜艳的党旗在“两战”高地上迎风飘扬,以实际行动呵护着人民生命健康和国家森林安全。

疫情防控以来,瑶峰镇要求各行政村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利用高音大喇叭、流动宣传车、微信互动群等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建立起上下贯通的疫情防控网络。为了防止人员流动,该镇各行政村党员干部主动请缨,24小时坚守路卡值班,坚决禁止外来车辆和外来人员进村。为了确保村民安全健康,该镇有230名党员主动请缨,担负起各村公共场所消毒的任务,筑起了一道道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

就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瑶峰镇赤峪、北山、李家坪、神头岭等30个沿山和山区村春季护林防火也到了紧要关头。该镇排兵布阵,周密安排,要求凡有护林防火任务的村庄,把守村口、山口的值班人员要佩戴护林防火、防疫值勤红袖章。凡村民春耕备耕进出村庄均按程序戴口罩、登信息、测体温、问去向、查火具、严把关,切实守护好全镇林地安全。 (张秀峰 姚中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