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民革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2-06

本报讯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复杂形势,民革运城市委会坚定政治担当,强化社会责任,号召大家携手同心、共克时艰,充分发挥党派人才和智力优势,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为夺取抗击疫情最终胜利而努力。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市卫健系统的民革党员,主动坚守岗位,勇于直面危险,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民革党员、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陆立星和相关专家连续奋战,商讨制定了《运城市由武汉返运人员居家观察指南》,为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导武汉返运人员全面快速实行居家观察提供技术管理和标准化操作要求,这也是我省首个专项指南。市直一支部党员赵旭晶和稷山支部党员高慧娟在疫情爆发后,主动放弃假期,继续坚守在具有高风险感染概率的儿童感染科和发热门诊,体现了民革党员崇高的思想境界。

民革运城市委会班子成员始终挂念在抗击疫情一线奋战的党员们,多次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对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党员进行慰问,希望奋战在一线的广大民革党员安心工作,不要有后顾之忧。(罗文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