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丁小强到盐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检查调研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王文军时间:2020-02-05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2月3日,市委书记丁小强到盐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检查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准备工作时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省委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做好复工准备,做到生产不停摆、不迟滞、不耽误。市领导乔登州、卫再学一同检查调研。

丁小强在石药银湖制药有限公司调研。 记者 雷哲侠 摄

石药银湖制药有限公司是石药集团注射剂和中药制剂的主要生产、销售、研发基地。为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企业正加紧生产药品,保障药品供应。丁小强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人数、生产恢复和新项目准备情况。他再三叮嘱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对上岗员工一定要进行定时测温,解决好安全就餐问题,确保企业生产安全、员工身体健康;要充分做好企业新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确保疫情解除后,及时开工建设。

丁小强在中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记者 雷哲侠 摄

中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高性能烧结钕铁硼磁性材料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车间内,工人们正在检修设备,为复工作准备。丁小强仔细询问企业产品种类、产值效益和市场前景等情况。他指出,要落实法人责任,进一步完善工作预案,细化防控措施,做好复工前员工健康筛查和个人防护;对来自或去过重点疫区的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要严格落实医学观察、集中隔离等措施,确保疫期生产安全可控。要盯住产业链,以商招商、以企招商,积极引进上下游配套企业,发展壮大产业集群。

丁小强在寰烁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记者 雷哲侠 摄

在寰烁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丁小强观看了疫情防控期间智慧教育云平台上的直播教学和教师的备课演示;仔细了解公司的县域智慧教育产业生态链、研学基地建设等具体情况。他勉励企业围绕市场需要,加强教学质量效果研判,加大产品创新力度,积极拓展全国市场,为助推我市建设国家智慧教育示范区发挥更大作用。

新联盟物流京东云仓(运城)物流港项目,以整合共享为基础,以系统和数据产品服务为核心,致力建设辐射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的仓储和物流集散基地。丁小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用地、物流企业入驻等情况。他指出,要强化物流业与金融业、现代农业的线上线下融合,引导大型物流企业在运城设置区域性快件处理中心,大力发展综合物流、智慧物流、绿色物流,助力运城省级农产品出口平台建设。要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更好地推动现代服务业发展,加快把运城建设成为中部地区重要物流集聚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