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安排部署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邢智轩时间:2020-02-05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2月3日,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听取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通报春节期间市纪委监委对全市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情况,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跃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的工作要求,强化作战意识,把防控疫情作为当前头等大事,要加强执纪监督,对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坚决纠正,对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不认真、不细致,按照“一案三查”的要求,既追究直接责任人责任,又追究主体责任和领导责任。重点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聚集聚餐,甚至聚众赌博;瞒报、谎报确诊、疑似病例;擅离职守、临阵脱逃;不担当、不作为;制造、散布、传播谣言;贪污、侵占、截留、挪用疫情防控专项资金及防控物资等6类问题,依规依纪从重从快查处。

周跃武强调,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已经到了关键时期,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继续以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扛起监督责任,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强化监督检查,压实主体责任,全力以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议还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