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李宏伟时间:2020-02-05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2月4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的工作要求,重点做好六方面工作,一是强化主流媒体引导作用。全市各主流媒体要充分发挥引导作用,宣传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增强广大人民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二是推动疫情中媒体融合宣传。要满足人民群众多重精神文化需求,加快传统媒体创新,推动全市媒体融合发展。三是深化文明城市创建。要结合抗击疫情的宣传教育,充分发挥各级志愿者队伍作用,深入开展文明志愿服务,引导广大群众在文明习惯、文明意识和文明素养上进一步提高,提升文明城市形象。四是推动文艺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多种文艺作品声援战斗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鼓舞全市人民群众抗击疫情的信心。五是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结合抗击疫情,提高我市公共文化服务水平,积极探索线上智慧公共文化服务,满足人民群众需求。六是加大智慧旅游网上游运城的宣传策划和谋划力度。在疫情淡季之时,各旅游景区要加强环境提升提质工作,为疫情结束旅游大爆发做好准备。

王志峰强调,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已经到了关键时期,全市文化宣传系统党员干部要对照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对照党委、政府防疫工作的要求,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扛起责任,全力以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