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东映像>

致敬,慷慨赴鄂的英雄们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02

□王卫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生命重于泰山。湖北告急,武汉求援,英雄出征。党中央一声令下,全国各地积极响应,三晋儿女慷慨赴鄂。“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一个个医务人员请求出征,一支支防控队伍迅速组建,一件件防控物品驰援一线……我们为这些志愿者点赞,向这些英雄们致敬!

驰援湖北,奔赴前线,需要信念和勇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秉持勇敢作风,放弃春节假期,放弃亲人团聚,放弃平安生活,义无反顾奔赴防控疫情、决战疫情的前线。你们是和平时期的英雄好汉,让所有人肃然起敬!

驰援湖北,奔赴前线,彰显担当和责任。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党和国家培养的医务工作者、科研工作者和相关专业人员,在此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担当尽责,勇往直前,与病毒搏斗,与疫情决战,向疑难攻关,向胜利进发。你们是党和人民的优秀儿女,我们为你们点赞!

驰援湖北,奔赴前线,体现智慧和能力。疫情凶险,形势复杂,充满艰难险阻。防控一线,需要英雄们超群的智慧和高超的能力。面对疫情,你们沉着应对,精准施策,顽强拼搏,科学阻击;面对防控,你们凝神聚力,破解“基因”,研发“疫苗”,克敌制胜。你们是这场没有硝烟战争中的尖刀班战士,我们全力支持!

我们坚信,英雄们的勇敢精神、专业能力,英雄们的顽强作风、为民情怀……华夏儿女携手同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决战“冠状病毒”,勇克“疫情顽敌”,横扫“艰难险阻”,誓夺“防控阻隔”的全面胜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