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卫再学在临猗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
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1-31

本报讯 1月30日,副市长卫再学深入临猗县,对该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

卫再学先后来到牛杜镇、葫芦岛社区百康药店、呼北高速临猗西口,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详细询问近期人员流动、用品供应及相关人员隔离安置、群众生活物资购买、服务及宣传劝导等情况。他要求要继续做好排查、值班和管理工作,加大宣传,加强服务,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群众基本生活物资供应充足,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卫再学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地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带领群众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严防死守,不留死角,不出纰漏,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张新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