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市场监管局发布对全市药械经营企业的告知书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1-31

本报讯(记者 裴旭薇)按照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要求,为保障疫情防控相关的药品、医疗器械口罩等商品渠道合法、价格稳定,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和良好市场秩序,1月30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对全市药械经营企业的告知书。

该局在告知书中明确提出,全市各药械经营企业要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落实药械安全的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做好药械经营企业质量管理。要确保经营产品质量安全,做到防治所需药品、医疗器械渠道合法、票据规范,严禁销售假劣药品、未依法注册医疗器械,确保质量,完善各项记录,确保能够追溯。要保证价格稳定,积极做好相关药品、口罩、消毒液等的储备工作,满足人民群众防控疫情的用药用械需求,并保证价格合理,明码标价,不得从事囤积居奇、价格串通、价格欺诈等不正当价格行为。要严格药品销售管理,认真执行处方药销售管理制度。要加强防护意识,健全完善自身防控措施,所有从业人员营业时间必须佩戴口罩,穿工作服、勤洗手,做好店面消毒,勤打扫,勤通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