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中小学在线直播教学活动2月1日启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1-31

本报讯(记者 付 炎)1月29日,市教育局下发《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全市中小学在线直播教学活动的通知》,决定在全市中小学开展在线直播教学活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护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和社会和谐稳定。

通知要求,各县(市、区)中小学校和市直各中小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在线直播教学活动,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要严把教学质量关,选择并确定优秀教师开展直播教学,丰富优质教学资源,确保直播教学质量;要充分用好智慧教育一期和二期网络直播相关设备,确保直播教学效果;要严格遵守线上直播相关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直播教学任务。

本次在线直播教学分为两个阶段,针对不同学段和年级进行。第一阶段为2月1日(正月初八)开始至正式开学,对高三年级学生开展直播教学。第二阶段为2月10日(正月十七)开始至正式开学,对中小学其他年级学生开展直播教学。

通知规定,各校高三年级要根据各校教学实际情况开展所有备考学科及心理健康辅导直播教学;其他年级要根据各自教学计划开展语文、数学、英语及心理健康辅导等学科直播教学;学生也可结合自身情况及运城市智慧教育云平台资源设置进行自主学习。各地要根据各自实际确定直播地点和环境,确保直播效果优质高效。在线直播教学活动期间,全体学生可登录运城市智慧教育云平台(www.yceduyun.com),按照本区域和学校课程表观看相应直播内容。如果错过直播时间可点击“往期课程”进行回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