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朱鹏到万荣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张 越时间:2020-01-30

本报讯(记者 张 越)1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鹏深入万荣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全面发动,压实责任,坚决守好五道防线,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参加。

在该县,朱鹏随机到七庄村、北牛池村和宝鼎社区,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抽查。朱鹏对抽查点严密的防控措施和相关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给予肯定。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属地责任,切实做好居家观察人员的包联工作;加强社区疫情防控力量,减少社区活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能存在任何侥幸心理。

在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朱鹏仔细查看相关工作资料,并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强化重点工作举措,坚决守好五道防线。一是坚决将摸排工作做彻底,确保摸清底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二是坚决将居家隔离留观做实,分类做好居家隔离和独立隔离,从源头上切断疫情传播。三是坚决将密切接触者排查清楚,纳入重点防控对象,全力阻止疫情扩散蔓延。四是坚决将新输入风险切断,严把各个交通要道,加强公共交通工具疫情防控。五是坚决将医疗救治保障好,确保患者零死亡、医护人员零感染,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