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丁小强检查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1-29

丁小强在检查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把严的要求落实到疫情防控工作各个环节

运城新闻网讯(记者王文军)1月25日,市委书记丁小强到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研究安排我市下一步防控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把严的要求落实到疫情防控工作各个环节,压实属地责任,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市委副书记、市长朱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雁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乔登州,副市长陈竹琴参加。

在认真听取指挥部各工作组工作情况汇报后,丁小强向大家的辛苦付出、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和致敬。他指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对各级党委、政府领导力的考验、组织力的考验、执行力的考验、公信力的考验特别是治理能力的考验。要把严的要求落实到疫情防控工作的各个环节,切实加强党的领导,精心部署安排,严格实行市县乡村四级书记负责制,一线调度一线指挥,全面排查摸清近期来自湖北武汉的流动人员和返乡人员情况,做到无遗漏;进一步加大可疑病例排查力度,加强密切接触者的跟踪管控,从严从细落实居家医学观察措施,包保到人;强化监督检查,对不履职尽责的严肃追责问责,为打赢疫情防控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把爱的温暖传递给每位患者和医护人员,全力以赴做好医治工作,严格落实防止院内感染各项措施,认真做好医疗器械、应急物资贮备等保障工作。要强化舆论引导,引导公众不信谣不传谣。统筹力量调配,强化各级各部门的公共责任落实,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朱鹏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细化分工,压实各级各部门的责任;深化摸排,做到精细、精准、无死角;落实属地责任,切实做好居家观察人员的包联工作;实行全民防控,严明工作纪律,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