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科研攻关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1-25

【众志成城 迎战疫情】

我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科研攻关

记者1月24日从省科技厅获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科技应对”应急攻关项目已经紧急启动。
根据省政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为推动我省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感染的肺炎疫情,增强新发突发传染病的防控能力,我省紧急启动专项项目,组织科研力量开展应急防治技术科研攻关,解决检验技术、药物、疫苗研发和应用中的科技问题,并优先支持针对疫情防控急需、短期内能及时完成的申报项目。即日起,省科技厅开始接收相关单位科研项目受理。
下一步,我省科技部门将会同相关部门,全力做好应急攻关任务的组织协调,充分利用现有研发基础,集中力量,快速突破,强化防控诊疗技术研发和成果应用,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提供科技支撑。(记者沈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