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40余名小剑客同场竞技我市首届击剑俱乐部联赛“亮剑”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1-20

▲比赛现场 杜磊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 通讯员 雷波)1月18日,由市击剑协会主办的2020年运城市首届击剑俱乐部联赛在市区东星时代广场举行。来自晋欧学校击剑俱乐部、运城挥锋击剑俱乐部、达康体育训练中心等5家机构的41名少年“剑客”同场竞技,一决高下。 据了解,此次联赛分为U8、U10、U12、U14四个年龄组别。赛场上,小选手们沉着冷静、步履迅捷,刺击精准、防守精彩,动作飘逸洒脱,腾、挪、移、转,一招一式都体现出击剑运动的激情与魅力。整场比赛气氛紧张热烈,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击剑运动顽强拼搏、百折不挠、永争第一的精神。许多观众是第一次近距离观看击剑运动,在现场紧张激烈的交锋中,不时为小选手鼓掌叫好。 “我喜欢运动,想什么都尝试一下,以后也许会往着专业击剑运动员方向发展。”来自运城新康国际实验学校的“小剑客”宋筱悠说,她接触这项运动不久,兴趣很浓,这也是她首次参加市级击剑比赛。 “本次比赛可以帮助我市选拔出优秀的击剑苗子,同时为运城击剑运动的未来发展储备力量。”市击剑协会的会长李建军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