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打造“黄河品牌文化”赛事活动第三届晋陕豫黄河金三角 “黄河杯”少儿乒乓球赛在运开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1-20

◀比赛现场 杜磊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1月18日上午,第三届晋陕豫黄河金三角“黄河杯”少儿乒乓球公开赛在运城宏亮乒乓球俱乐部开赛。 此次公开赛为期3天,来自我市以及渭南、临汾、三门峡等三省六市的320余名教练员、运动员参赛。开幕式上,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运动员承诺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竞赛;裁判员秉持“公平、公正”的执裁,保证比赛顺利进行。比赛分为五组进行,囊括团体和单打比赛。整个赛程紧张激烈,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全力投入,展现出顽强拼搏、每球必争的竞赛精神,发挥了良好的竞技水平。 此次比赛围绕“体育山西、健康山西、幸福山西”的要求,面向晋陕豫三省六市热爱乒乓球运动的少年儿童,积极打造具有“黄河品牌文化”的赛事活动,为周边地市的乒乓球交流提供平台。 比赛由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协调发展试验区办公室和运城市体育局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体育工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国务院批复的《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合作规划》,加强黄河金三角地区区域体育文化交流,提高周边少儿乒乓球运动的竞技水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