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体育)中国队在第三届中埃武术散打对抗赛中获胜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20-01-13

据新华社开罗1月11日电(记者 吴丹妮)第三届“荷鲁斯杯”中埃武术散打对抗赛11日在埃及首都开罗举行,在男女总共10个级别的较量中,中国队以6:4战胜埃及队。

前6场比赛中,双方势均力敌打成3:3平。从第7场比赛开始,中国队员表现出良好竞技水平,最终以总比分6:4获胜。

中国队所获的6分分别是女子48公斤级、75公斤级和男子56公斤级、65公斤级、85公斤级、90公斤以上级,埃及队获得男子48公斤级、52公斤级、70公斤级和80公斤级的胜利。

中国队男子65公斤级选手宋昊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他首次参加这项比赛,感觉埃及队员普遍力量强劲,在技战术方面则可以有更多切磋空间。埃及队男子70公斤级选手戈玛赛后说,武术起源于中国,武术散打也是中国的优势项目,希望通过这样的对抗赛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水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