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2020年全国啦啦操训练营 (运城站)开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1-15

▲扫码观看视频和图集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1月14日,2020年全国啦啦操训练营(运城站)在我市运康中学体育馆顺利开营,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50余名啦啦操教练员、运动员参与其中。 本次集中训练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运城市啦啦操委员会、南京新恒鼎会务有限公司、南京新恒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山西省啦啦操委员会、运城市体育局、运城市康杰中学、运城市运康中学协办,其目的是为了全面提高我国啦啦操教练员教学能力和啦啦操运动员技术水平,加强啦啦操团队文化建设。 中国啦啦操金牌导师米晓丽介绍,本次训练营将啦啦操项目的“团队、时尚、活力”三大特征和啦啦操文化贯穿在课程之中,除了训练营常规的初、中、高级课程以外,同时增设了技巧啦啦操趣味课程、舞蹈啦啦操综合训练、团队对抗赛等环节,力求让啦啦操文化植入每一位学员的心中。 开营仪式上,垣曲县初级中学、山西慢生活健身服务有限公司运城第二分公司等10家单位,被授予“全国啦啦操星级俱乐部”。康杰中学彩虹啦啦队进行了精彩表演,整个训练活动将持续到1月17日。其间,啦啦操运动员能力测试将于1月16日举行。在全国啦啦操冠军赛、锦标赛中参加技术等级组比赛获得相应名次的,本次能力测试达到相应水平的,可申报国家体育总局啦啦操等级运动员证书。结营之后,山西金冠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考级中心还将举办全国啦啦操七彩星级考级活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