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冬青奥会冰壶混双赛第一天中国选手表现出色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20-01-20

据新华社洛桑1月18日电 洛桑冬青奥会冰壶混双赛18日打响。中国/丹麦、中国/捷克运动员组合分别以10:5、9:6战胜挪威/拉脱维亚、匈牙利/意大利组合,进入24强。

冬青奥会冰壶混双比赛根据冰壶混合团体赛队伍排位和队员在队伍中所处位置,将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男女队员各一名进行两两组合,共组合出48支队伍,分两天角逐24强,5天时间决出冠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