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场监管局开展市区重点区域督导检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刘凯华时间:2020-01-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2020年春节将至,为切实抓好“两节”、“两会”期间市场监管领域各项安全保障工作,维护市场秩序稳定,1月16日、17日,在市市场监管局和市公安局的联合安排部署下,市场管理局综合执法队联合盐湖、运城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及盐湖区公安分局,对市区市场监管重点区域开展督导抽查。

督导检查中,市市场监管局组织7个专项督导组分别深入到市区各商场超市、集贸市场、公园游乐园、药房药店、旅游景区等市场监管重点区域,以节日采购量大的肉及肉制品、散装食品、药类、经营年夜饭饭店等为重点检查对象,同时对重点区域的特种设备进行安全检查,确保特种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食品安全、药械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是涉及群众生命健康的大事。为此我们在这次督导检查的同时,广泛宣传督导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特种设备法律法规相关知识,督促各企业、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做到守法经营、规范操作。”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卫运峰表示,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加大对食品安全、药械安全和特种设备监管力度,维护全市节日市场良好秩序,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