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政公用服务中心慰问铁道监护员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廖旌汝时间:2020-01-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1月14日,市市政公用服务中心启动铁道监护检查工作,并对中心城区4个铁路道口的33名监护员进行慰问,送上麻花和面粉等慰问品。

当天,市市政公用服务中心主任吴世良带队前往南同蒲铁路人民路道口等中心城区4个道口,检查铁道口监护安全管理工作。每到一处,检查组与铁道口监护员进行详细交谈,查看监护员的工作环境、工作记录,了解他们的工作状态。他强调,要强化值班值守,加大安保巡查的力度和密度,保证春节期间辖区所有铁路巡查全覆盖,及时排查可能存在的隐患和周边人员情况,确保春节期间各监护铁道口的通行顺畅和安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