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迎春送福进万家” 河津市举行义务书春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赵茜时间:2020-01-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 通讯员 韩国栋)1月12日,河津市举行2020年“迎春送福进万家”义务书春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由河津市纪委监委、总工会、文联联合主办,该市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楹联学会、老年书画家协会、普天红楹联文化传播中心承办,将持续至20日。其间,将在各乡镇(街道)中心广场设点,5家企业在单位工会设点,免费为群众写春联、送春联。活动旨在营造喜庆的春节氛围,弘扬向上向善的道德风尚,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到基层,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仪式结束后,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用手中的笔将真挚的祝福送到大家身边。村民有的拿着自己准备的内容,请书法家书写;有的请书法家根据自己的情况特制;更多的市民在编印的《河津市2020年春联集锦》上进行挑选。现场被红红的春联烘托出浓浓的年味,当天共为群众书写、赠送春联近千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