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市场监管专项督导检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刘凯华时间:2020-01-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1月15日,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7个专项督查组,分别深入到全市各县(市、区)开展“两节”市场监管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督导检查行动中,各督查组兵分3路,随机前往万荣、平陆、新绛等县,紧紧围绕食品、药品、产品质量、特种设备安全等百姓关注的民生热点,以及节日期间与广大群众密切相关的行业领域,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开展市场监管专项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以大中型商场超市、农村大集、公园游乐场和集贸市场为重点场所,以商业集中区域和旅游景点景区为重点区域,以日用品、节日特色消费食品、餐饮单位提供的餐饮服务产品、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安全、电梯、大型游乐设施及危险化学品等相关特种设备安全为重点检查对象。

检查中,专项督导组和当地监管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小组高度重视,要求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一定要把质量安全放在首位,把握好进货源头、健康体检、餐饮具清洗消毒等重点环节,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同时,要求商场、企业严把安全生产关,加强对特种设备作业人员的培训,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管理制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