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全球包装产业码” 落地研讨会在我市召开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赵茜时间:2020-01-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1月13日下午,“全球包装产业码”落地研讨会在我市召开。

主办方代表、码链数字经济商学院运城分院院长卫金玉在会上提出,“包装产业码”的落地,旨在加强包装企业间的融通发展,优势互补,通过“物联网+包装”模式,打造为下游企业提供产业链的一站式企业服务,帮助企业提升并打造品牌竞争力。

目前,我国包装行业已经形成了一个以纸包装、塑料包装、金属包装、玻璃包装、包装印刷和包装机械为主要产品的独立、完整、门类齐全的工业体系。包装行业的快速发展,为保护商品、方便物流、促进销售、服务消费发挥了重要作用。“全球包装产业码”的落地,将带动包装行业在经营模式、产品结构、技术研发、生产制造等环节取得更大的发展,同时也将为包装工业提供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

研讨会由运城码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成都元码链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仁码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元码科技有限公司、洛阳码链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