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加盟新疆卫视春晚、央视《梨园闯关我挂帅》春节特别节目运城籍歌手段红陪您温馨过年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1-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捷)日前,运城籍歌手段红,受邀携新歌《国画牡丹》亮相新疆卫视春节晚会节目录制,同时加盟了CCTV-11央视戏曲频道《梨园闯关我挂帅》春节晚会除夕特别节目的录制,与著名表演艺术家马德华、刘大刚等同台献艺。两场晚会将分别于腊月二十九(1月23日)、腊月三十(1月24日)晚上8时播出,段红将陪伴观众温暖过年。

一直以来,段红凭借《情醉西厢》《貂蝉》等具有戏曲风骨的代表作,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日,段红更是推出了自己的全新概念专辑《国画牡丹》,其同名主打歌《国画牡丹》一经亮相便引起广泛关注。据悉,《国画牡丹》也是一首以“戏曲+流行”为独特风格的戏曲中国风歌曲,既传承弘扬了戏曲与国画等传统文化,又与流行音乐深度融合,画风古典、歌词唯美、曲风典雅,是为段红量身定做的,展现了她献唱蒲剧、京剧的精湛功力以及擅画牡丹的丹青妙笔。作品将她的唱功、画功、表演功三合为一,打造出了一种不拘一格的中国风色彩,表达了她对祖国深深的爱和祝福。

据悉,新疆卫视春晚将于腊月二十九晚上8时与全国观众见面。在精美华丽的舞台上,伴舞演员舒展水袖、翩然起舞,书童呈上笔墨纸砚,在载歌载舞的中国风里,段红将一边演唱新曲《国画牡丹》,一边提笔挥毫、写意牡丹,为中国鼠年送上一份祝福,祝福大美新疆、祝福新时代的中国。

而在大年三十晚上,央视CCTV-11戏曲频道《梨园闯关我挂帅》春节晚会除夕特别节目中,段红将与著名表演艺术家、《西游记》中猪八戒扮演者马德华老师和沙僧扮演者刘大刚老师同台,合作演绎京剧《大英杰烈》片段。

“《国画牡丹》这首歌能得到新疆卫视春晚导演组的喜欢,能把它带到新疆,让更多观众认识、喜欢这首歌,我很感谢。同样,能和两位老艺术家同台,我非常开心,他们还和当年的那种感觉一样,活力十足,尤其是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非常值得我学习。”段红说,未来她希望把《国画牡丹》这首歌推广得更远,透过她的声音,让更多人领略传统戏曲的魅力,感悟中国戏曲的博大精深。

 究竟段红还有哪些精彩表现,欢迎大家届时收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