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丁小强看望慰问市级老同志时强调
充分发挥老同志优势 助力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28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12月26日,市委书记丁小强看望慰问市级老同志,与他们促膝交谈,聊家常、话发展,并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强调,要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充分发挥老同志优势,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老同志们家中,丁小强关切询问老同志的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嘱咐家人要照顾好老同志身体,并相互交流运城人文历史、现代农业、全域旅游、转型发展、项目建设、民生实事等情况,共话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美好未来。他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尊重和爱护老干部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我们关心老同志,既是讲政治,也是讲感情。要带着感情关心、服务老同志,经常走访看望,多听意见建议,在全社会广泛形成尊重老同志、关爱老同志、学习老同志的良好社会氛围,充分发挥好老同志的积极作用。

丁小强说,自己到运城工作,深感责任重大,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有省委的坚强领导,有历届市委班子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打下的良好基础,有老同志的支持,我充满信心。他强调,当前,运城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优良作风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在运城得到创造性贯彻落实,努力使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运城的改革发展,继续为运城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精神动力。

老同志们对丁小强一来运城就专程看望表示衷心感谢。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真诚欢迎丁小强同志来运城工作,将继续发挥优势和作用,鼎力支持市委工作。相信在以丁小强同志为班长的市委坚强领导下,运城的各项事业一定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运城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市领导李浓、乔登州一同看望慰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