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运城机场开通直飞越南芽庄航线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薛 俊时间:2019-12-20

▲运城—芽庄航班开通仪式 薛俊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薛俊)12月18日,运城机场开通往返越南芽庄国际航线,为旅客提供出行方便。

芽庄位于越南南部海岸线最东端,海滨沙滩一望无际,白沙柔软,潮平水清,海底有千姿百态的珊瑚,还有色彩斑斓、成群追随在潜水者身旁的鱼类,是海滨旅游的理想胜地。

运城—芽庄航线的开通,不仅为我市市民提供直飞便利,也为东南亚地区游客来运祭拜关公提供了更方便的出行选择,将进一步促进我市与东南亚地区在观光旅游、投资兴业上的便利,实现互助共赢、协同发展。

运城—芽庄航班由越南捷星太平洋航空空客A320执飞,每周一班(星期三)。运城飞芽庄的BL1311航班,运城起飞时间为23:00,芽庄到达时间为02:10;返程的BL1310航班,芽庄起飞时间为17:00,运城到达时间为22:00。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