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2019年专家人才国情研修班开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付 炎时间:2019-12-25

本报讯(记者 付 炎)12月24日,我市2019年专家人才国情研修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此次国情研修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决策部署,了解掌握当前最新国情省情市情,引导专家人才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激情干事创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浓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李浓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对加快建设人才强国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新时期做好人才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开展专家人才国情研修,是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提升专家人才保持政治定力、把准政治方向、防范政治风险能力的有效途径,是激发专家人才干事创业热情、投身运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李浓指出,长期以来,全市各领域专家人才扎根一线、勤勉工作,为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成绩值得肯定。希望参加研修的全体专家人才及时转换角色,沉下心来再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专家人才国情研修的重要意义;潜心钻研业务、脚踏实地干事、不断追求卓越,努力成为各自领域的领军人物;发挥特长优势、围绕重点攻关、勇于创新创造,把个人的理想抱负、智慧才华融入到工作实践中,以更宽广的视野、更开放的胸怀、更有力的举措,不断推动大运城在新一轮区域竞争中占得先机、赢得主动。

我市2018年“百人计划”全职引进高层次人才、“三晋英才”部分代表,各县(市、区)委人才办主任,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工作负责人,市委人才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人事工作负责人等参加集中研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