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严格执行 不同层级不同类别的谈话制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25

本报讯 谈话是处置问题线索和有效预防问题发生的重要方式,今年以来,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把谈话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充分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使“红脸”“出汗”发挥应有效果。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在收到和发现问题线索后,及时召开线索处置专题会,对问题线索进行深入研讨、综合分析,结合申报的廉政档案,切实做到方式妥当,定性准确。对采取谈话方式处置的问题线索,认真拟订工作方案和相关预案,严格按程序报批,在规定的地点和时间进行谈话。在具体谈话中,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注意谈话技巧、谈话方法、谈话态度、谈话心理,把现有的问题谈深、谈透、谈准,并看能否在谈话中发现新的问题。同时,坚持谈话工作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不断强化抓早抓小,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

今年以来,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严格执行不同层级、不同类别的谈话制度,每季度与所监督单位党组(委)主要负责人,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会商沟通,及时研究协商解决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有关事宜,切实起到了谈话提醒“咬耳扯袖”,早发现、早预防的良好效果。 (运轩纪)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