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河津市委常委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13

本报讯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运城市委要求,12月8日,河津市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运城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鞠振主持会议。省纪委监委综合处处长陈云鹏莅临指导。运城市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运城市纪委监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民主生活会上,鞠振代表河津市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了表态发言。

鞠振强调,各位常委要提高认识抓整改,牢记初心使命,把问题整改落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从严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要聚焦清单抓整改,系统梳理学习、调研、检视、查摆发现的问题,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明确整改标准、整改时限、整改责任,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解决不彻底不放手。要标本兼治抓整改,探索建立管根本、利长远、重实效的长效机制,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实践成果转化为制度成果,推动新河津建设在制度的轨道上,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要坚持开门抓整改,落实“三要三不要”要求,做到“五坚持五防止”,主动接受各界监督,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史甜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