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人行运城中支以清正家风浸润基层央行“大气候”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13

▲人民银行运城中支“家风的力量”宣讲会现场

运城晚报讯 近日,人民银行运城中支召开的“家风的力量”宣讲会,以优秀家风,带动行风建设。“崇尚先进才会产生先进,争当模范才会模范辈出”。在听完宣讲后,人行运城中支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曹斌分享了自己的感悟。

近年来,人民银行运城中支党委、纪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意家教、注重家风”的指示精神,在学习好传统优秀家风家训的同时,积极挖掘身边的典型事例,以模范典型带动整个行风建设。特别是今年年初以来,运城中支先后通过发送助廉倡议书,“争当廉内助 涵养好家风”家属座谈会,签订家风建设承诺书,开展“不忘初心·家风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家风的力量·优良家风大家谈”,“我的家风故事”主题征文活动,“家风的力量·优良家风对子女成长的影响”分享座谈会,开设“家风银行”,组织举办“老黄牛”“钉钉子”“敬老爱幼”“优秀团体”为主题的“家风的力量”宣讲会等形式,大力加强辖区家风建设。

人民银行运城中支通过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使优良家风根植于干部职工心中,“种”进了职工家庭,浸润了基层央行“大气候”,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凝聚起了担当央行使命的强大精神力量。(郭峰菠 杨明芹)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