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城投公司多措并举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11

本报讯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城投公司切实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查和改贯通起来,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在推进重大工程项目建设和加快企业转型发展的生动实践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市城投公司以学习贯彻《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为抓手,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等载体,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聚焦大运城建设“三个战略定位”“四大战略目标”,积极践行“一线工作法”,强化项目管理、狠抓关键环节、破解突出难题,禹都公园全民健身活动体育场地全面竣工,光华路项目大运小学段顺利通车,运城市会展中心和农产品仓储物流项目、盐湖区芦子沟和张家坡城中村改造项目等重大工程项目有序推进。聚焦转型发展的“痛点”“堵点”和“难点”,巩固深化拓展大讨论成果,加快推进山西建筑产业现代化(运城)园区、运城智慧广电网络改造项目、中信集团驻绛家属区“三供一业”等股权投资项目,提高投资效益。同时,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不断优化完善以人为本、高效规范的内部管控体系,健全党的建设、投融资机制、法务管理、财务管理、工程管理等规章制度,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杜 博 张 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