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我市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继续实施
限行截止日期根据预报会商结果另行通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12月9日,运城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指挥部发布《关于继续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由于12月10日起我市大气污染物扩散条件仍持续较差,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响应将继续实施。为进一步强化重污染天气应对,减少机动车尾气排放,保护公众身体健康,经运城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指挥部研究,决定从2019年12月10日起继续实施每日7时至22时机动车单双号限行交通管制(含周六、日),解除时间根据预报会商结果另行通知。

限行区域为市区涑水街(不含)以南,圣惠路(不含)以东,滨湖大道(不含)以北,安邑西路(不含)、安邑路(不含)以西。

限行期间,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单号的(1、3、5、7、9)在单日通行;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双号的(2、4、6、8、0)在双日通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对违反规定的车辆,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电子监控拍照记录或民警现场查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