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2-06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根据省委和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12月5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会前,市政协党组各成员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要求,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认真开展学习,进ー步深化了思想认识,打牢了思想基础。党组成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了自身存在问题,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民主生活会上,张润喜首先代表市政协党组作检视剖析,各党组成员和党外副主席对市政协党组检视剖析材料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张润喜带头,市政协各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大家紧扣主题,体会真切、剖析深刻,查摆严格、措施具体,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充分体现了对政协事业、对组织的高度负责。

张润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持续强化政治建设。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严格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切实把党的建设贯穿到政协履职全过程和各方面。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政协统战理论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不竭动力,转化为提升新时代政协工作质量的生动实践。要持续强化整改提升。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意见,与专项整治整改查摆出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统筹推进、抓好整改落实。要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探索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果。要持续强化工作落实。认真对照年初承诺的重点工作,逐项对标对表,抓好践诺兑诺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同时,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高起点谋划明年政协各项工作,努力推动我市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