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华源豪庭社区 动员居民同防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为了增加居民对艾滋病知识的了解,11月29日,盐湖区姚孟办华源豪庭社区联合运城市第一医院,在社区活动室举办了“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宣传讲座活动。

讲座中,第一医院的主讲医师从“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流行概况”等问题入手,结合艾滋病的临床表现、传播途径、具体危害等进行讲解,最后对如何预防艾滋病进行了普及。

现场居民认真聆听、积极讨论。不少居民表示,将积极传播艾滋病防治知识和防治政策,动员身边的人共同参与,提高认识,减少对这一特殊群体的歧视,倡导积极向上、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远离艾滋病。

讲座结束后,医护人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进行了体检。社区主任卫璐瑶说:“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在场居民加深了对艾滋病的认识,认识到艾滋病的危害性,提高了他们预防艾滋病的意识,希望居民在日常生活中爱护自己,同时也将抵御艾滋病的相关知识传播出去。”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