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2-02

本报讯(记者 魏 濛)为进一步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12月1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盐湖区卫体局、盐湖区疾控中心、市第二医院等单位,在中心城区西花园南门广场开展以“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为主题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副市长陈竹琴出席活动并向过往群众发放预防艾滋病宣传材料。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佩戴红丝带,采取悬挂宣传标语,设立拱门、宣传版面,挂横幅,向过往群众发放预防艾滋病知识宣传册、宣传挂图、防护知识读本,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讲解艾滋病防治的基本知识,宣传艾滋病防治措施、普及健康生活知识,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对艾滋病知识的知晓率,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正确对待艾滋病患者。

现场群众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活动,进一步普及了艾滋病防治知识,动员了广大市民积极投身于艾滋病防治工作,共同承担防治责任和义务,共同遏制艾滋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