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多项眼科新技术、新项目落户运城市眼科医院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5

运城晚报讯 11月23日、24日,2019山西省角膜屈光手术年会暨角膜病及屈光矫正术诊疗高峰论坛、运城市第十五次眼科学术会议暨第六届国际眼科学术论坛在运城市眼科医院召开。会议期间,该院新引进的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平台、睑板腺热脉动干眼治疗技术、玻璃体消融激光治疗飞蚊症、强脉冲光干眼治疗等技术项目举行了揭牌仪式。

据介绍,运城市眼科医院新引进的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平台矫治近视,有微创、无瓣两大特点,能更大限度地保持角膜的生物力学,特别适合需要参加高强度对抗及训练的军人、军校学生及体育特长生等人群。

睑板腺热脉动技术,是通过对眼睑进行加热和加压,排出睑板腺内容物,疏通阻塞,从而达到治疗睑板腺功能障碍引起的干眼症。

玻璃体激光消融术,是利用电离作用,通过纳秒级脉冲将玻璃体混浊的透明质酸和胶原大分子汽化,完全治愈飞蚊症及玻璃体混浊。

强脉冲光技术,是通过减轻睑缘炎症、热效应、杀菌杀螨虫、光调节等手段,有效缓解干眼的症状。

此外,来自美国加州大学的博比教授、来自英国桑德兰眼科医院的特丽莎教授,将在运城开展为期一周的学术交流及教学活动,围绕眼整形、玻璃体视网膜手术、眼肿瘤等进行专题讲座、疑难病例讨论、教学查房、带教手术及手术实况转播。 (邓志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