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钟楼社区:党员作表率 深入创建一线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5

志愿者在擦拭楼梯扶手 刘凯华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11月23日,盐湖区钟楼社区在钟楼小区开展党员、志愿打扫卫生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党员、志愿者在小区楼道内张贴通知,告知居民将楼道内的杂物先自行清理,将有用的东西妥善保管。清理过程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理卫生死角,他们自带抹布,擦拭楼梯扶手。

“清理楼道杂物,进一步向居民倡导了维持环境卫生的理念,得到了小区居民的支持,有些居民还积极参与到整治行动中来,从家中拿来扫帚参与清扫。”钟楼社区党支部书记张芳表示,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居民维护环境卫生的意识,还增强了居民创建文明城市的意识,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