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临猗县义工联合会志愿者:
临猗果品文化节上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5

□记者 景斌 潘丽

  “您好!这边登记住宿。”“您好,沿着这条路走到头,就是主会场了。”“您好,有什么我能帮助您的?”……11月11日~18日,临猗果业发展60年暨第八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举办期间,一群可爱又可敬的志愿者,活跃在文化节的各个环节,成为文化节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峨嵋上下层林尽染,古郇大地硕果飘香,为了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共赢美好未来,让来自五湖四海的中外嘉宾、各界朋友共同分享果农朋友们丰收的喜悦和60年果业发展的辉煌成就,前不久,临猗县委、县政府隆重举办了“临猗果业发展60年暨第八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在共青团临猗县委的组织和安排下,临猗县义工联合会积极动员组织志愿者,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志愿服务达60余人次。

  此次文化节期间,志愿者主要承担接待签到、入住指引、整理发放秩序册和会场引导等工作。特别是在全泰酒店和天源酒店两个接待点,志愿者们不辞辛劳,积极配合政府工作人员,为每一位客商和来宾的房间里,放入精心准备的临猗水果和农副产品,让远道而来的客人感受到临猗人民的热情,品尝到临猗果品的甜美口感。

  参加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们尽职尽责,高质量、高要求、高标准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和辛勤工作,得到了主办方和宾客的肯定和赞扬,进一步展现出了临猗义工人的风采。

  临猗县义工联合会是由临猗县民政局批准、共青团临猗县委领导的正式社会团体,成立于今年3月,现已吸纳志愿者500余人。该团体旨在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为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和具有特殊困难以及需要帮助的社会成员提供服务,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进步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自成立以来,该联合会先后志愿服务了临猗“春风化雨行”志愿助残活动、临猗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年先锋”事迹分享会、“二青会”火炬传递临猗站活动、临猗县“创建文明城市”活动、“情暖莘莘学子·爱心送考”服务活动、“学习宣传环保知识、共护临猗碧水蓝天”活动等,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祝贺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的贺信精神及《山西省志愿服务条例》等。

  共青团临猗县委书记丁小玲告诉记者,搭建这个平台,就是要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培育志愿文化,引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广泛参与志愿服务,将志愿服务活动做实做细,用扎实的工作成绩、良好的社会口碑、优质的服务态度,推动社会公益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打造临猗最美志愿名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