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文化艺术学校“艺术进校园”
活动首站走进河津赵家庄中学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5

演出现场 刘凯华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近日,由运城市文化艺术学校30余名师生组成的艺术巡演团,来到河津市赵家庄中学(市文化艺术学校教学实践基地),进行了精彩的艺术展演,这是今年该校“艺术进校园”活动的首次亮相。

下午3时,展演在舞蹈《映山红》中拉开帷幕,学生将舞蹈之美进行了充分展示;戏曲班学生带来的蒲剧《杀狗》和《柜中缘》片段,引起了师生的极大兴趣……

“目前,我们已经建立起14所教学实践基地。为助力文化事业,下半年我们会在各基地巡回演出。”市文化艺术学校校长谢伟表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