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呈现“比第一部更宏大的世界观、更震撼的魔法场面”《冰雪奇缘2》续写传奇魔力升级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19

2013年迪士尼动画电影《冰雪奇缘》横空出世,风靡全球。6年过去了,主题曲《Let it go》仍在许多观众耳畔回荡。《冰雪奇缘2》将于11月22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与北美同步。

2013年,迪士尼凭借《冰雪奇缘》成功在全球吸金12.7亿美元,至今仍霸占全球动画电影票房冠军宝座,并揽获包括奥斯卡、金球奖在内的所有各大重磅动漫长片奖项。反传统的故事设定、精美华丽的画面及人物形象、数首动听的歌曲,让影片突破少儿动画的局限性,成为迪士尼近年来最成功的动画IP之一。

《冰雪奇缘2》延续了第一部的原班人马,继续由克里斯·巴克、珍妮弗·李执导,配音演员克里斯汀·贝尔、伊迪娜·门泽尔等也一起回归。影片将继续聚焦艾莎和安娜姐妹,相比第一部的格局将更加庞大,更有史诗感。

在日前举行的《冰雪奇缘2》中国首映礼上,首批观众给电影打出高分。不少观众称赞本片呈现了“比第一部更宏大的世界观、更震撼的魔法场面”。

除此之外,《冰雪奇缘2》中的主人公们也随着世界观的升级而成长。本片中挑战自己魔力极限的艾莎,无论是升级的法力还是全新的造型,都惊艳全场。

走进未知世界的艾莎和安娜,一路上还遇到了新的魔法小伙伴,直戳萌点。与此同时,观众们喜爱的雪宝仍然大放异彩金句频出,承担了本片80%的笑点,甚至还制造了一些泪点。如果说《冰雪奇缘》是浓厚的姐妹情谊,《冰雪奇缘2》在姐妹情之外,更侧重于表达“成长”。

 (《深圳特区报》11.18)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