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看个笑话,别嫌事大《驴得水》原班人马推出《半个喜剧》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15

日前,由周申、刘露担当编剧、导演,任素汐、吴昱翰、刘迅、汤敏、赵海燕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半个喜剧》曝光首款定档海报,并宣布将于12月12日贺岁档全国公映。《驴得水》作为2016年国产电影市场的黑马之作,以8.3分的高分创下豆瓣年度华语片最高分佳绩,并成功闯入豆瓣TOP250佳片名单。此番,历时三年《驴得水》原班人马携新片《半个喜剧》再战大银幕。

电影《半个喜剧》将故事背景放到了现代都市,聚焦三个年轻人三种完全不同的爱情观:有人急着摆脱单身、有人想在结婚前放荡一番、有人想在大城市站稳脚跟。因为一次情感出轨,三人扭结成了一团“嬉笑怒骂”的乱麻。向来擅长做“高知喜剧”的周申、刘露这次将目光聚焦在现代人爱情观的探讨上,“大龄单身”“北漂”等高热度讨论词汇从一方面反映着目前年轻人的生活现状。

此次曝光的海报,三个主要人物莫默(任素汐饰),孙同(吴昱翰饰)、郑多多(刘迅饰)纠缠扭抱在背景前,暗示了三人的关系错综复杂。而海报上“看个笑话,别嫌事大”延续了《驴得水》“讲个笑话,你可别哭”的风格。导演周申、刘露表示,忙了一年了,希望大家看完这部电影可以一起笑别2019。

 (《半岛都市报》11.14)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