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面对“心动的offer”郭京飞劝年轻人小心陷阱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15

11月13日,腾讯视频推出的国内首档律政职场观察类真人秀《令人心动的offer》上线了新一期节目。八位实习生“喜提”带教律师,两两分组挑战全新课题。实习生们首次会见委托人,大家表现积极,对于很多实用性的话题进行了探讨。何炅、周震南、郭京飞等人也都结合自身经历,给出了良好的建议。

上周节目播出后,“职场女性到底有多不容易”引发网友热议。而本周节目中,四位带教律师各自认领两位实习生;在带教律师的带领下,实习生们首次会见了委托人,展开了组内第一名的角逐。在组员分配上,金勋组的何运晨、李浩源,二人势均力敌,堪称“神仙打架”;徐灵菱组的郭旭、薛俊杰兼具颜值与实力;柴晓峰组的李晨、蔡昆廷,默默努力,意欲逆袭;王剑峰组的梅桢、邓冰莹,高知才女两两较量。

四组实习生面临的课题各有难度,职场小白的问题也在逐一暴露。而实习生们首次会见委托人所产生的问题,带教律师们也给出一针见血的建议。何炅曝光“选秀公司以解约款来盈利”,郭京飞更是直言,自己回母校上海戏剧学院,都会告诫毕业生小心合同陷阱。

 (《半岛晨报》11.14)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