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首届中国环塔自行车赛落幕 东道主选手包揽三冠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19-11-19

新华社乌鲁木齐11月18日电首届中国·环塔自行车公开赛18日在新疆阿拉尔市落幕,东道主选手最终包揽了三个组别的冠军。

此次赛事吸引山东、湖南、四川等8个省份及新疆部分地州的2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设3个组别,分别是男子公路自行车公开组(18至60周岁)、男子山地自行车大众组(18至60周岁)、女子山地自行车大众组(18至60周岁)。东道主选手库瓦提·金纳提、才吾加甫、刘佳林最终夺冠。

金纳提来自新疆博乐市,现为新疆理工学院大四学生,与教练赵勇一同参加了比赛。“我是业余选手,从小就跟师傅一起练,今天跟师傅一起参赛,压力挺大。今天能拿冠军,很开心,最后的一公里很吃力,观众的鼓励让我坚持到了最后。”

 观众赵建华专程从新疆阿克苏市赶来阿拉尔市观看比赛,“我是一个自行车的业余爱好者,今天一直跟随着这个比赛不停地拍摄,准备拍抖音,把它传播出去,让全国人民都关注新疆、关注阿拉尔,注重健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