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举行艾滋病防治知识书法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冬波)11月15日,运城市“红丝带”杯艾滋病防治知识书法作品征集活动评选在市疾控中心进行,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有38幅作品获奖。

今年的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我国今年的宣传活动主题是“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为进一步提高我市人民群众的艾滋病防治知识,市疾控中心联合市书法家协会举办了“红丝带”杯艾滋病防治知识书法作品征集活动。活动11月初启动,截至11月14日共征集300余幅书法作品,作品书体有篆、隶、草、行、楷等,内容以艾滋病防治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等为主题。

经过评委严谨、认真的评选,贾晓军、畅青萍、葛崇收3名参赛者的作品荣获一等奖;赵毅、梁学德、邵春雷、李忠信、王宏斌5名参赛者的作品荣获二等奖;谢鹰、王敏成等10名参赛者的作品荣获三等奖;崔鹏选、李淑玉等20名参赛者的作品获优秀奖;朱群芳、程海旺等50名参赛者的作品获得入展。

所有获奖和入展作品,将于12月1日在市区西花园展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