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城市花园社区:号召居民讲文明树新风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15

社区主任陈丽珍在给居民讲解宣传册内容 樊亚楠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11月13日,盐湖区北城办城市花园社区联合帮建单位运城市口腔学校,开展“手牵手共建和谐,心连心同讲文明”活动。

当天下午,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学生志愿者拿起扫帚,对辖区军营东路路边垃圾、落叶进行清扫,对乱贴的小广告进行清除,经过几个小时的清扫,有效改善了辖区的环境卫生。

为了更好地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成果,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将一份份问卷调查、一张张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知识的宣传册,发放到居民手中,并现场解答有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倡导辖区居民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中来,讲文明话,做文明事,用实际行动建设美好家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