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感受自然美好 接受红色教育我市30余名师生享受“自然之行”研学之旅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12

▲一名老师在用线画五角星    王棉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11月10日,来自盐湖区和各县市教育机构的30余名师生,走进盐湖区拓林热带植物科普红色文化教育社会实践示范基地,感受大自然,接受红色文化教育。

在研学的第一站,师生们一起走进大自然,体验自然的美好,并找寻自己喜欢的动植物,还动手制作了琥珀标本。第二站,大家一起走进南果北栽园,认识并观察火龙果、百香果、香蕉、甘蔗等热带雨林植物的生长环境和植物形态。

在研学的第三站,一行人走进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了解运城革命前辈的英勇事迹,并亲身体验了“护送国旗”的任务。最后,老师和拓林研学教育基地的导师以及晋城皇城相府研学教育基地的导师,共同开展“如何打造优质的研学基地”讨论会,为打造良好的研学基地出谋划策。

“今天的研学课程中,我了解和认识了火龙果和百香果的生长周期、环境需求,用蒲公英制作了琥珀;参加‘护送国旗’的任务中,我还学习了运城当地抗日英雄的事迹,领略到先烈们不畏牺牲、勇于斗争的革命精神。今天的研学玩得很开心,也学到了很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受益匪浅。”海仓小学三年级的学生李佳颐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