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这家店的“鱼香肉丝”里真有鱼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12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谁说“鱼香肉丝”没有鱼!11月11日,市区新开业的河东故事主题文化餐厅烧制出的“鱼香肉丝”,就有一条货真价实的鱼(下图),这让许多来尝鲜的市民惊讶不已。

当天上午,家住黄金水岸小区的要平定老人和两个女儿和孙女,在该餐厅的“鹳雀厅”吃饭。“我们一家喜欢尝鲜,哪儿有了特色菜,都喜欢去尝尝。”老人说,没想到真的吃了个“新鲜”。“菜品敢于创新,文化环境氛围浓厚,刚刚我让闺女把年夜饭也预订下来了。”要平定老人说。

据了解,该餐厅的这道菜一直会名副其实,“鱼香肉丝”里总有鱼。该餐厅以“中条山、涑水、历山、鹳雀楼、飞云楼”等河东元素来命名包间,通过绘画、书法、名称、讲述等多种形式,让市民在享受河东美食的同时,深入了解河东传统文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