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白俄罗斯举办国际武术公开赛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11

据新华社明斯克11月9日电(记者 魏忠杰 李佳)9日,为期3天的“欧洲孔子学院杯”白俄罗斯国际武术公开赛在白国立体育大学正式开幕,活动主办方希望通过这一活动促进武术在本地区的交流推广。

这一赛事由白俄罗斯武术发展中心、白武术协会和白国立体育大学孔子课堂联合举办,共吸引了来自白俄罗斯、俄罗斯、乌克兰、拉脱维亚、波兰、意大利和中国的600多名运动员及体育爱好者参加。比赛分为武术套路和散打两大部分。武术公开赛期间活动主办方还将举办中国茶艺、书法及汉语推广等文化体验活动。

这是白俄罗斯国立体育大学孔子课堂连续第三年参与主办此类国际武术文化活动。该孔子课堂中方负责人宋鹏表示,今后将发挥体育特色优势,与东欧各国孔子学院加强交流合作,继续推动武术在本地区的推广和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