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法国出台新规收紧移民政策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19-11-08

新华社巴黎11月6日电 法国政府6日开会商讨移民和融入问题,并宣布一系列收紧移民政策的新措施,主要包括对合法移民设置配额并加大打击非法移民力度。

 法国总理菲利普在会后宣布了20条移民政策新措施,包括引入经济和技术移民配额、提高申请庇护者获得医疗救助的条件以及拆除非法移民营地等。其中,技术移民年度配额将根据行业类别和企业用工情况设定。与此同时,法国计划加大对非法移民的打击力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