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三晋友谊杯”乒乓球赛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2

▲11月1日上午,2019年山西省“三晋友谊杯”乒乓球比赛在市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省直机关、国企单位的16支代表队和10个市的26支代表队,共计357名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将历时3天,共进行两个组别、13个项目的比赛。

据悉,此次比赛由山西省体育总会主办,山西省乒乓球协会和运城市体育局承办,山西赛欧国际体育交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运城市乒乓球协会协办。   记者 杜磊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