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绛县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交流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0-24

本报讯 日前,绛县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交流会,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上,古绛镇、横水镇、县住建局、县民政局、县医疗保障局、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以及中城社区、乔村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县纪委监委、县教科局、县工信局及郝庄乡、冷口乡等作书面交流发言。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绛县县委坚决扛起主体责任,精心组织、迅速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全县主题教育呈现出高点谋划、高位开局、高效推进的良好态势。该县提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坚持以主题教育统领各项工作;要在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上持续用力,一体推进四项重点措施融合贯通,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深入开展专项整治整改和“三服务”,广泛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坚定不移开门搞教育,持续强化分类指导,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各单位要从实际出发,对照“八个一”要求,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把主题教育集聚的强大正能量转化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改革转型发展的不竭动力,不断开创绛县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 (丁卫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